车辆爆胎停路边影响交通 西青交警帮换胎及时消隐患

2020-07-24 07:04:14 作者: 车辆爆胎停路

7月21日,一辆私家车在行驶途中突然爆胎,因司机不会更换轮胎,导致车辆停放路边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西青开发区大队民警及时帮助解决,迅速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7月21日15时,西青开发区大队民警薛明武、辅警张寿政、刘志刚在外环十五号桥点位执勤时,一辆向南行驶的私家车突然停在路边,影响后方车辆通行,途经车辆只能从车辆左侧绕行,形成安全隐患。民警急忙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可此时车上只有一名女司机和两个孩子,而且女司机表示不会换轮胎,已经打电话求助了。为了及时消除故障车对交通通行的影响,薛明武、张寿政、刘志刚一起帮助市民更换轮胎。三人分工协作,其中两人负责更换轮胎,另一人负责提示、疏导途经车辆。在闷热的天气里,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轮胎终于换好。看到民警满手污渍,满头大汗,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该名女司机非常感动,不住向民警感谢,并且表示已经录制了小视频,会向身边的朋友宣传天津交警的正能量。民警则表示,这是份内的之事,并提示驾驶人行车前应检查车质、车况,确保行车安全。

(焦轩 李书月 张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