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一个镇9江河,阆中水资源最丰富的地方,有大动作了

2020-07-24 08:49:01 作者: 四川南充:一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环境的保护意识也越来越强。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建设我们美丽的新农村,营造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

四川阆中有个镇,距离市区只有7公里,但这里却有着丰富的水资源,大大小小的九条河流从其境内流过,包括嘉陵江、东河、伏龙河、铺子沟、大濠口等,这就是位于阆中东北部的文城镇。

为了保护好珍贵的水资源,营造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文成人在环境保护方面下了大功夫。通过手机、广播、入户等多种方式对群众进行宣传,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并严禁住在江河岸边的群众随意将污水、垃圾排放至江河中。

与此同时,每条河每个河段都有河长、公益巡河员、志愿者等,积极投入到河道环境的保护。并及时打捞江河中漂浮的枯枝落叶、生活垃圾等污染物,还“清”于江河。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