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关于“武侯路发生多人持刀打群架警情”的情况通报

2020-07-24 08:50:37 作者: 南阳:关于“

2020年7月16日18时许,群众拨打110报警称:武侯路某饭店门口有多人持刀打群架。案发现场的大量照片和视频在网上、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影响特别恶劣。卧龙岗分局民警闻警而动,快速侦破这起被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寻衅滋事案件。

经查:7月15日晚,王某(男,21岁,安徽省来安县人,系某女现男友)与杨某(男,20岁,南阳市宛城区人,系某女前男友)因情感问题发生矛盾,并在电话中对骂,随后双方约至独山大道某KTV见面,王某、潘某、张某等人对杨某、李某实施殴打。

次日下午,李某纠集柳某、丁某、杨某等五人携带凶器四处寻找王某、张某、潘某等人伺机报复,18时许,在武侯路某饭店门口将张某、潘某等人堵住,张某被李某等人持刀砍伤。随后,张某多名朋友闻讯赶来,柳某、丁某在逃跑过程中被追上后打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杨某、张某等10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人因未满16周岁被处以行政处罚,犯罪嫌疑人李庆林案发后潜逃,警方正全力追捕中。

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岗分局

2020年7月23日

看到此人请速速报警↓↓↓

李庆林

男,1999年10月15日出生

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茶庵乡周庙村人

2020年7月16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潜逃

警方正告所有在逃人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潜逃不是办法,投案自首是唯一出路!公安机关敦促在逃人员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的,公安机关将坚决将其缉捕归案并依法从严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