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写大云”杭州-嘉兴诗人甜蜜小镇行系列活动走进大云甜蜜小镇

2020-07-16 17:26:48 作者: “诗写大云”

荷香清露坠,柳动好风生,6月7日,踏着初夏的气息,卢山、朱慧芳、朱卫国等近20位来自杭州、嘉兴的诗人走进美丽的大云甜蜜小镇,举办“诗写大云”采风创作活动。

诗人们先后走进歌斐颂巧克力景区、碧云花园等,品尝甜蜜的巧克力了解巧克力甜蜜小镇历史、发展与甜蜜肌理,领略大云“农业+旅游”“工业+旅游”的不同的文化气息,感受大云以巧克力文化、花文化为代表的甜蜜文化,为诗人们的诗歌创作提供了灵感,令人不觉诗意涌上心头。

大云镇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此次采风既是一种创造性文化活动,也是一种体验式旅游活动。通过本次采风活动传播大云深厚的文化底蕴,使诗人们近距离感受到大云甜蜜文化的独特魅力和风采,领略近年来大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促进当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诗人们创造出主题突出题材多样的文学作品提供大量创作素材。

来源:嘉善新闻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