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废止部分价格政策文件 涉及市场摊位、旅游汽车团运费

2020-07-24 12:16:35 作者: 海南废止部分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魏铭纬)7月24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该委近日发布《关于废止部分价格政策文件的通知》(下称《通知》),决定废止9件价格政策文件,以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改善营商环境。

《通知》明确,废止的9件文件分别为:《关于仲裁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规范和降低农贸市场摊位费的通知》、《关于万泉河龙舟游览项目价格的批复》、《关于海南省歌舞团附属芭蕾舞学校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批复》、《关于清理整顿集贸市场收费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旅游汽车团队客运价格的通知》、《关于加强收费许可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核定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标准的通知》、《关于核定海南省托老院服务项目和收费标准的通知》。

省发改委表示,对收费标准放开的事项,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督促指导经营服务者严格遵守《价格法》等法律法规,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合法经营,诚信经营,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

同时,该委撤销《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价格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责任编辑:王晓倩】

【内容审核:孟秀莹】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