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峨眉山》周末增加新场次啦!演出时间也有小变化......

2020-07-24 20:09:33 作者: 《只有峨眉山

《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自复演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观众朋友们的青睐。

为了照顾到观众朋友们的观演时间,让更多旅游峨眉山的游客能够感悟峨眉山文化、体会戏剧的魅力与精彩,自2020年7月25日起,加开《只有峨眉山》“云之上”剧场和“云之中”剧场的表演场次。具体时间安排如下:《只有峨眉山》加开场次时间安排表“云之上”剧场每周六、周日14:30-16:10“云之中”剧场每周六、周日14:00-14:20

而每日原有的夜间场次自2020年8月1日起,也将有相应的时间调整,具体调整如下:《只有峨眉山》每日场次时间安排表“云之上”剧场每日19:30-21:10“云之中”剧场每日19:00-19:20“云之下”剧场每日20:00-21:20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适宜的场次进行观演。

而原定于7、8月每周末开展的暑期深度体验项目,在经过为期两周的活动测试后,现决定暂时停止报名,根据观众的反馈,更多玩法已经在与大家见面的路上了,丰富内容之后重新上线,再次开放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告!

承蒙观众朋友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多谅解,《只有峨眉山》在此预祝观演愉快!

《只有峨眉山》精美剧照赏析:

/云之上/

/云之中/

/云之下/

【《只有峨眉山》期待你的到来】

信息来源:只有峨眉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