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瓷砖砸伤清洁工 施工方躲猫猫

2020-07-16 18:19:46 作者: 青岛瓷砖砸伤

李女士说,自己母亲是在城阳滕润翔检测评价中心的工地,进行装修收尾的清洁工作,没想到工作时三块大理石瓷砖,突然掉了下来。

工程尚未验收交付,大理石瓷砖就脱落,突如其来的冲击让李女士母亲受伤不轻,好在包工头就在工地,迅速将她送到了医院。

按照李女士的说法,母亲受伤之后联系了包工头、瓷砖施工的责任方和工程甲方城阳滕润翔检测评价中心等多方,李女士和几方的共同意见是,母亲在工地受伤一事,应当由瓷砖施工的责任方,一位姓郭的负责人来负责。

李女士说,多番联系和协调之后,郭先生同意就母亲受伤一事给予6000元一次性赔偿,然而赔偿方案协商好了对方又不出面了。在城阳滕润翔检测评价中心,行动员见到了介绍李女士母亲入场干活的包工头。

郭先生起初同意到现场解决,然而大家伙等到11点,依然不见负责瓷砖施工的郭先生露面。随后工地的一位赵先生在联系之后同意,由他代为支付6000元费用给李女士,双方达成和解。对于李女士和母亲反映的瓷砖脱落一事,工作人员表示,郭先生只承包了少部分滕润翔检测评价中心的瓷砖施工,加上工程尚未竣工验收,后期会在工程验收时,督促郭先生方面进行返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