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爱车无痕 平安在您身边

2020-07-16 18:22:22 作者: 平安产险山西

日前,杜先生来到平安产险晋中中心支公司门店给爱车上完保险后,正准备驾车离开。这时恰好碰上了刚从查勘现场返回公司的查勘员施超超。出于高度的职业敏感,施超超一眼便看到了杜先生爱车上有一处轻微的历史划痕。施超超随即和杜先生沟通可以现场免费为杜先生爱车的痕迹进行抛光处理。

征得杜先生同意后,施超超就熟练地从查勘车上拿下来了设备,并邀请杜先生一起体验为爱车进行抛光。很快,杜先生的爱车表面的小划痕就得到了有效处理,表面看起来就新的一样。杜先生不禁为查勘员施超超和平安产险无微不至的服务竖起来大拇指。

据统计,现场事故中约3%的事故损伤为车身仅表面轻微刮花。而客户经常会因为对保费增长和修复时间的担忧而纠结是否保险理赔修复。针对这种情况,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推出了“爱车无痕”服务项目:现场为客户及三者解决不伤及底漆的轻微车身划痕,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