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失踪遇害女子”小区距派出所不足五百米,丈夫不在物业工作

2020-07-24 23:39:14 作者: “杭州失踪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特派杭州记者 赵丹/文图

杭州警方通报失踪女子遇害、其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之前,其丈夫多次接受媒体采访表情淡定,并在36小时后报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于7月24日下午探访发现,距离该小区不足500米处就是四季青派出所。此外,针对失踪遇害女子的丈夫是小区物业人员的说法,小区安保和居民予以否认。

“何时接的警?”“当时什么情况?”当天下午,四季青派出所门口安保人员一听记者询问三堡北苑的事,仅说了句仅隔了几百米,就不再回答。手机导航显示两者相距不足500米,步行也就几分钟。

来某利居住的4号楼就在小区东门附近,有18层高,每层4户。

(小区安保人员加强盘查)

当天下午,东门门口聚集一些居民正在讨论此事,而两名安保人员仔细盘查每一位进出的人,陌生面孔一律不得进入。院内传来阵阵哀乐,可以看到有多人正在演奏哀乐,并摆放有花圈,一位保安称是院里有位老人走了,并非和来某利失踪遇害有关。

不过,有居民表示,来某利的亲属曾在院内化粪池处痛哭。

据《快找人》栏目,其丈夫回忆当天一家人的活动轨迹时提到,妻子失联发生在7月5号。按他的说法,当天凌晨0:30如厕时妻子还在房间,5:30起床发现她人已不在家了。妻子失踪后,他直到36小时后才选择报警。

(24日晚,大量居民聚集小区门口议论此事)

有小区居民告诉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来某利一家早就迁来小区居住,在她的印象中,来某利很和善漂亮爱养花。

此外,针对有声音称来某利的丈夫在小区物业工作,熟悉监控盲区,多位安保人员包括居民予以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