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平竟然有这么多人做这件事

2020-07-16 19:11:52 作者: 在安平竟然有

在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的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有一部大型穿越式的文旅大戏正在紧锣密鼓的排演中,其中参与到这部戏的人有三百人左右。

排演这部戏为什么需要这么多人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走进《飞马滹沱》的台前幕后。

说起一部剧,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演员或者演员所饰演的角色。比如,提到《还珠格格》,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小燕子和紫薇,所以演员是一部戏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飞马滹沱》是一部马舞剧,除了多名专业的舞蹈演员外,马也是主要演员。

演员的背后是一支专业的导演团队。天一聘请了近百人的专业创作团队来进行指导、创作。

总导演丁峰,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著名作曲家、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晚会音乐总监、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音乐总监、导演,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大奖。1997年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国百花奖颁奖晚会”“中国金话筒奖”、“欢聚澳大利亚”、“中法文化年欧洲行”、千禧年“世纪风”、“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十周年庆典”、“世界吉尼斯颁奖晚会”、“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式”等百余台各类电视晚会音乐总监及作曲、策划、导演工作。

为了保障《飞马滹沱》能够呈现在观众面前,我们还有一支强大的团队在背后默默付出。

天一聘请了专业的运营团队保障场馆的运作和剧目上映前的准备工作。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安保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礼仪接待重要嘉宾参观,文员小姐姐们、餐饮部、保洁阿姨们、灯光控制室小哥哥们等等许多幕后工作人员为《飞马滹沱》默默付出!

一部剧的上映远没有看到的那么简单,“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那些精彩的表演是我们三百多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马队▼)

(舞蹈队▼)

(综合办公室▼)

(灯光控制室▼)

(秩序部▼)

(餐饮部▼)

(礼仪队▼)

幕后boss压轴登场

等等,先别划走!

超实景Mapping 映画情景大剧《飛馬滹沱》,是一部超大型的、史诗级的、穿越式的、正能量的文旅大戏。该剧以华夏“龙马精神”为主线,以穿越时空的方式,撩开古博陵神秘面纱,穿回 2500 年前之时空,在自由虚拟的时空内,呈现滹沱河畔古博陵千乘之国、胡服骑射、圣姑坛水、倾水化桥、车马仪仗、万骑绝尘之“实况”,一段掩藏在历史典籍里的传奇故事,曾经被人们千呼万唤却如烽烟消散般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