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城管路遇交通事故 及时救助暖人心

2020-07-25 09:40:43 作者: 临渭城管路遇

7月23日上午,在临渭区前进路和西南京路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幸亏在附近巡逻的临渭城管执法队员及时伸出援手救助了伤者。

当天上午11点50分左右,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出租车与一辆拐弯的电动车在前进路和西南京路口西南侧发生碰撞,出租车将电动车撞的飞出5米多,驾驶电动车的中年妇女也被撞倒在地。此时,临渭区城管执法局解放执法大队第三网格网格长张磊带领城管执法队员刘超、李乐、胡安祥、张元元正在附近巡视,发现事故立即上前救助伤者并维持现场秩序。

临渭区城管执法局解放执法大队第三网格执法队员 刘超:我们快速在现场疏导交通,并及时联系120、交警以及伤者家属,网格长张磊现场询问伤者的情况。

城管执法队员经过询问得知,电动车驾驶员主要伤在腰部和小腿,已经不能起身,但神志尚清醒。城管执法队员随即联络了120、交警和伤者家属。伤者家属首先赶到现场,120的急救车辆也及时赶到,对伤者进行了救治并送往医院,交警也赶来将事故车辆运走,进行进一步调查。记者了解到,因城管执法队员处置及时,整个事件不到30分钟就已全部处置到位,在此期间,因城管执法队员的疏导,道路没有因事故发生交通拥堵。

记者:徐仁军

该作品为《东秦百姓》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一律不得转载、篡改、剪辑,否则将追究其侵权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