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司机胆真大 6座面包车硬塞进18人!

2020-07-25 13:07:13 作者: 这个司机胆真

新民晚报讯(记者 房浩)7月22日早高峰时段,宝山交警在逸仙路安达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塞入了18人,属严重超载,司机还涉嫌非法营运,目前已被依法拘留。

据了解,当时交警发现这辆面包车行驶缓慢,车身明显下沉,于是上前拦停检查。打开车门后,民警大吃一惊,只见车内密密麻麻坐着许多乘客,很多人因为没有座位只能挤作一团。经过清点,面包车内共有18人,而该车核定载客数仅为6人。

据面包车驾驶员介绍,当天上午,他驾车去接一家公司的员工上班,原本公司安排了两辆车,但另一辆车因故未按时抵达,赶着上班的乘客就挤上了自己的面包车。一些乘客也坦言,虽然车厢极其拥挤,也没有安全感,但为了准时上班,只好硬着头皮上车。据悉,面包车驾驶员的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而他所驾驶的车辆并没有营运资质,其行为还涉嫌非法营运。

目前,驾驶员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而警方也对车上所有乘客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