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某某失踪后其丈夫、大女儿同去报案 丈夫称“我不担心”

2020-07-25 13:12:33 作者: 来某某失踪后

中新网杭州7月25日电(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甘露 许雷阳)25日,杭州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案情。据了解,来某某失踪后,系其大女儿余某(化名)及来某某丈夫许某某同去报案。对妻子失踪的情况,接受警方询问时,许某某回答:“我不担心”。目前,警方已查明来某某系熟睡时被丈夫杀害后分尸抛弃。许某某已被捕。

警方通报现场。张斌 摄

警方介绍,被害人来某某于7月4日17时许回家后失踪,7月6日晚19时,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先后联系来某某的姐姐和大女儿,询问来某某的去向。20时许,许某某与来某某的大女儿一起到江干区公安分局四季青派出所要求警方协助查找来某某下落。

接受警方询问时,许某某告诉警方:“我和老婆是4号晚10点多看完电视睡的,5号凌晨0点30分左右,我上厕所时老婆还睡床上,但5号早上5点多我起床时,老婆就不见了。”当民警询问:“发现老婆不见了,你担心么?”时,许某某回答:“我不担心。”

许某某被捕。杭州警方供图

警方发布称,据来某某丈夫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死,分尸后分散抛弃。许某某现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办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