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失踪女子遇害,邻居和小女儿都说了同一句话:事发当夜静悄悄

2020-07-25 16:41:31 作者: 杭州失踪女子

杭州失踪女子来惠利已经确认死亡,7月24日,她的家属来到三堡北苑小区,在被围住的化粪池井盖周围放声大哭。

7月23日晚警方通报,来惠利丈夫许某某已被控制。

据上游新闻报道,来惠利53岁,许某某55岁,两人都是重组家庭,婚后生下了一个女儿,孩子已经11岁了。来惠利和前夫生的大女儿已经结婚,许某某和前妻生的儿子则在外地工作。

来惠利和许某某家境称得上不错。据来惠利大女儿透露,母亲在某写字楼当保洁,1个月工资连带退休金有8000多元。

而据齐鲁壹点报道,三堡北苑小区居民表示,这个小区是回迁房,来惠利现在住的家虽然只有50多平方米,但是市价至少200万元。而且,来惠利家在另一个小区,还有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新房。

7月4日上午,许某某和来惠利一起去了医院。他说自己去拔牙,妻子去配血压药。下午,许某某去了新房监工装修,他还说8月房子就能装修好了。

有邻居表示,曾经听到过这两夫妻为了新房吵架,因为许某某想把新房给儿子当婚房。但这个说法没有得到家属的证实,来惠利的两个女儿也都说夫妻俩感情很好。

许某某曾经表示过,家里存款7位数,生活没有压力。而来惠利前夫家表示,来惠利离婚前就认识许某某,并且有债务纠纷。

许某某称,5日凌晨5点半,来惠利在床上失踪。36小时后,他才随着来女士的家属前去报警,但一直坚称她一个人不可能走出小区。警方不断进行地毯式的搜查,但始终没有收获。

22日早,有居民遇到许某某,他还向对方打了招呼,一脸的笑容。23日凌晨,居民看到几十辆抽粪车进了小区。而最终被围起来的化粪池井盖,距离来惠利家步行仅需50米。现场提取到了疑似来惠利的衣物,被警方冲洗拍照带走。

不少网友猜许某某分尸后,用马桶将尸体冲进化粪池。但来惠利邻居和小女儿都表示,当晚没有听到声音。民警也认为不现实,一是骨头难以粉碎,二是大量尸块会堵住下水道,反而更好发现。

来惠利的家就是本案的第一现场吗?许某某为何会有如此强大的心理素质,咬牙撒谎19天?警方表示将召开发布会通报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