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沪西首个互动式海洋乐园落户嘉定!附招聘信息

2020-07-25 19:13:43 作者: 重磅!沪西首

号外号外!

沪西首座海洋主题乐园落户嘉定啦!

这个嘉定人家门口的巨型海洋世界,

也是沪西首个互动式海洋乐园!

嘉定海洋世界,位于阿克苏路与宝安公路交叉口的深投十一街区B1层,占地面积12000㎡,地下有观光通道横穿阿克苏路,正门入口位于阿克苏路东侧。

项目区位图

地图

平面布局图

目前,嘉定海洋世界的招牌以及两侧城墙根下“看守大门”的“虾兵蟹将”已就位。内部也已是满满的海洋乐园氛围,B1层入口处布置了海洋生物雕塑,还有工作人员正在描绘海洋壁画。“重现恐龙记”的巨型恐龙已就位,两侧的热带雨林画廊也已成型。

据嘉定海洋世界企划中心总经理刘建透露,嘉定海洋世界是由上海鹏新置业有限公司与湖南海立方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计划于今年8月上旬开业。

这个家门口的海洋世界,

到底会带来哪些惊喜?

据小嘉从鹏新海洋世界官方获悉,

除了感受海底世界的神秘与浪漫,

亲眼见识各种丰富多彩的海洋动物外,

这里还有丰富的新奇体验!

下面,小嘉就抢先剧透一波~

海洋之旅

海豹馆、海龟馆、水母迷宫、绚丽珊瑚海、大堡礁、神秘鳄鱼谷、重现恐龙记、绿色两爬长廊、热带雨林……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浪漫而奇幻的海洋之旅,从这里开始!

效果图为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

海底隧道

长达30多米的“海底隧道”,其中18米为全景隧道,届时海底隧道与美人鱼剧场将结合成一体,带给游客梦幻般的视觉体验!

效果图为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

互动体验

5D影院、拓展运动、欢乐天地、沙滩寻宝、创艺工坊、海洋生物互动体验……与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后,接下来就是充满想象力的探索之旅!在5D影院感受一场感官风暴,在沙滩尽情体验玩沙、寻宝的乐趣,萌娃们能来嗨玩一整天的节奏!是不是内心已经充满了无限期待?

效果图为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

精彩表演

海狮剧场、土著舞台、美人鱼剧场、海洋科普馆……精彩表演,趣味探索,令人大开眼界,现实版的《海底总动员》就将在你眼前上演!

效果图为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

趣味场馆

除此之前,海洋乐园还拥有百鸟园、萌宠乐园、海洋科普厅、海狮生活馆、快乐城堡、梦想城市等多个趣味场馆。

效果图为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

海洋文旅美食观光街区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嘉定海洋世界”旁,还有一条全新的海洋观光街区!是海洋世界游玩的第一站,整条街区以海洋为主题造景,好玩,有趣,观赏性强。

除了颜值超高外,海洋观光街区还集景区纪念品、手工艺品、本地特产咖啡酒馆、人气美食、网红餐饮等于一体,一站式满足嘉人们的休闲需求!

*特别提示:以上所列项目均以实际开业为准。

目前嘉定海洋世界正在施工中,

工人们正在加紧作业,

一起期待正式开业后的欢愉吧!

便民信息

地点

深投十一街区

(阿克苏路66弄3号)

公交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