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一男子在余庆龙溪入室盗窃9起被抓!

2020-07-25 20:04:33 作者: 活该!一男子

近日,余庆县公安局龙溪派出所成功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47岁)抓获,并带其指认现场。

今年6月份以来,龙溪辖区连续发生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专挑门窗未锁的居民住宅,采用溜门入室的方式实施盗窃。案发后余庆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令龙溪派出所等部门展开调查。经历一个多月的调查取证,成功锁定嫌疑人身份,并成功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审讯,李某某对在龙溪辖区实施的9起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月22日,龙溪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带到案发现场指认。此次公开指认现场,在固定证据的同时,还向辖区广大群众传递了社会正能量,鼓舞了民心,彰显了法律的威严,起到良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盗窃被余庆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监制:贺春雨

总编:徐启俊

审核:陈 金 杨 菲

编审:穆明飞 周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