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父亲,呵护生命腺 | 蒲江县人民医院开展前列腺健康免费早筛义诊活动

2020-07-25 20:59:36 作者: 关爱父亲,呵

近日,蒲江县人民医院在鹤山街道朝阳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关爱父亲 呵护生命腺”前列腺健康免费早筛义诊活动。医院泌尿外科多名专科医生为广大社区群众进行了前列腺相关疾病的宣教和义诊,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专业的问诊服务。

义诊现场,医院使用PPT演讲的形式对“前列腺疾病科普知识”进行了健康宣教,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朋友们传递了前列腺相关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年朋友们合理安全用药、健康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早预防前列腺癌的发生。讲座结束后,义诊团队共为100名50岁以上中老年男性现场抽血化验了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现场泌尿外科专科医生根据检测结果为群众进行了专业详细的报告解读,并针对群众咨询的前列腺相关疾病及其他泌尿外科疾病进行了耐心的专业解答。

“医”路前行,我们在路上。本次义诊活动既直接面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前列腺癌防治知识,也为筛查出的患者提供了一站式诊疗服务,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