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孩要去火车站,却被男司机带到了高速收费站

2020-07-16 21:00:26 作者: 年轻女孩要去

年轻女孩在外,还需要多小心一点。近日,浙江交通集团衢州西收费站内,一位原本要去火车站的年轻少女却被一男司机拉到了高速上,面对可能发生的情况,收费站工作人员上演一出智救女孩的故事。

7月13日晚间,G60杭金衢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因故封道,衢州收费站的收费员小樊发现,一位男司机驾驶浙H牌照白色骄车驶进入口车道。小樊礼貌询问司机:“师傅你好,请问去哪里?”“去南昌,去南昌……”司机支支吾吾地回答道。

小樊听后稍有迟疑,正要多询问一句,突然,车内传来抽泣声。随即,他发现车内后排座位上有一名年轻女孩。女孩看着小樊,向他投来求助的眼神,哭泣声也愈发撕心裂肺。

有情况!小樊一边拖住司机,一边呼叫当班班长和保安。

当班班长小陈和保安立即赶到现场。小陈了解情况后,心下明白几分,便微笑询问男司机:“师傅,请问需要帮助吗?您同行的这位小姐姐好像不太舒服?”男子见状,怕额外生出枝节,立即口出狂言,并拒不配合。班长小陈见此情景,更确定该名司机心中有鬼,即刻上报值班人员,拨打了110报警并与该男子周旋拖延时间。

为了真正安全的救助少女,值班工作人员和保安一边稳住该男子,等警察前来处理。另一边,班长小陈摇身一变成了知心大姐悉心安抚年轻女孩,并试图从少女口中获取更多有用信息。

原来,少女名叫小丽(化名),是广西人,在衢州当地打工。小丽说,她刚把租的房子退了,在路边等车去火车站时,遭遇男子诱骗上了车。“我说要去火车站,上车后他带着我到处兜圈子,谁知道要去哪里……”

民警到达现场后,小丽指证是被男子诱骗至此。随后辖区派出所将该男子和小丽带往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目前,男子接受了民警的批评教育,少女由民警安全送往火车站返家。

浙江交通集团衢州西收费所温馨提醒您:单身女性出门请小心,不要轻易相信他人,如发生意外,请立即报警求助。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丰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