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人探望抗洪英雄冒小驰,还在ICU的他流下了眼泪……

2020-07-26 15:43:55 作者: 家乡人探望抗

现代快报讯7 月 24 日,南通如皋艳阳高照,安徽合肥却是大雨倾盆。经过七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当天下午,如皋抗洪英雄冒小驰的父母终于到达了安徽,来到了医院。据了解,住院期间,他还收到了战友们送来的感谢信,给他加油打气。

△家乡人赶来看望冒小驰

这次赶到安徽的,除了冒小驰的父母,还有如皋市副市长张百璘一行。冒小驰的女友、姐姐也都赶来,大家在医院会合,共同为住在重症监护室的冒小驰加油。

△家人赶到医院

据了解,冒小驰获救时已陷入昏迷,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后,他已脱离生命危险,生命体征平稳,但因肺部呛入泥水等异物,尚在 ICU 观察。虽然人还在重症监护室,但他已经有了意识。当听到医生转达是家乡人和家人来了,冒小驰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战友们写下的祝福语

住院期间,冒小驰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就是他的战友亲手写下的祝福语。" 排长快点康复,兄弟们还要跟你并肩作战,加油!" 大家用各自的方式写下对冒小驰的鼓励,并希望他能顺利康复,尽早出院。

通讯员 朱钰 徐雅珺 沈群山 臧奕冬 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记者 严君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