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排经典邵阳花鼓戏《卷席筒》上演

2020-07-16 22:44:48 作者: 复排经典邵阳

来源:邵阳日报

花鼓戏《卷席筒》演出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7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实习生 唐洁 通讯员 曾玲珑)7月15日晚,邵阳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剧院内掌声阵阵,笑语连天,由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复排的邵阳花鼓戏《卷席筒》精彩上演,生动活泼的表演让观众乐不可支,如痴如醉地过足了戏瘾。

花鼓戏《卷席筒》剧照

花鼓戏《卷席筒》是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在疫情后复工排练的第一个大型剧目。国家一级演员、邵阳花鼓戏省级传承人李赛俭担任复排这部戏的导演,优秀青年演员岳聪、刘丰艳、曾桢、邓遗会领衔主演。

花鼓戏《卷席筒》演出现场

演出结束后,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李赛俭介绍,《卷席筒》是邵阳花鼓戏的经典剧目,20多年前,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曾演出过该剧。此次复排突出人物和剧情,结合观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对该剧进行改编,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