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东带人看房再也没下楼 一开房门吓坏前台

2020-07-26 17:31:05 作者: 女房东带人看

7月22号中午1点多东莞长安整爱尚精品公寓A栋的女房东带着一名男性前去看房。这之后女房东就不见了。当天傍晚家人发现联系不上她,后来公寓前台管理才想起女房东带人上楼看房没下来。

前台工作人员表示,她儿子说她带人去看房了,结果我们没预料到,人一直没下来。

前台工作人员跑到2楼没发现女子,又跑到12楼,当他们打开房屋门的时候,现场空调迎面扑来阴森感。不幸的是女房东被发现在12楼已经遇害。

家人马上报警,嫌疑人两个小时后快就被抓到了。根据调查嫌疑人因欠外债无力偿还,以租房为由,对二手房东徐某实施抢劫,过程中将被害人捅伤致死。

目前东莞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发出通报,31岁的何某因欠下外债无力偿还,遂萌生歹念,趁二手房东徐某带其看房之际对其实施抢劫,在此过程中,将徐某捅伤致死。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素材来源:广东珠江频道 《今日关注》编辑:刘喻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