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公安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2020-07-16 22:47:16 作者: 临湘公安破获

7月12日,临湘公安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华(男,61岁,临湘市聂市镇人)。

警情回顾

自7月开展非法捕捞、运输、销售野生渔类专项打击行动以来,临湘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对涉渔案件进行严查严治。7月11日5时50分左右,临湘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将正在聂市镇乘风村刘保组黄盖湖水域收地笼网的嫌疑人刘某华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刘某华非法捕捞渔获物鱼、虾共计6.54公斤,并缴获长11米左右的笼网2个,后将该案件移送至长安派出所。该所受理此案后,立即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华带至办案中心,经讯问,刘某华对自己明知故犯的非法捕捞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刘某华因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条之规定,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目前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临湘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