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萧山一学医小伙被抓!他说:这个习惯害了我……

2020-07-26 19:13:42 作者: 【围观】萧山

事到如今,在拘留所的冯某怎么也没想到,他这爱吹牛的个性会 害惨了自己.....

能力不够 谎言来凑

23岁的冯某原是一名医科大专的毕业生,经过介绍毕业后就到萧山一医院实习,但由于其自身能力水平达不到要求,未能被医院录用。

▍孔某的毕业证书

6月初,冯某离开医院成了一名 外卖员,期间住在员工宿舍,认识了 同宿舍的王某、段某和孔某。

▍网络图片

没成想,先前那段短暂的实习经历被冯某当成了 显摆本事的噱头,冯某一直在三人面前吹嘘自己是 医院的实习生,人脉广泛,表示成为外卖员只是 趁放假空闲出来体验体验生活。看到了冯某的毕业证书和他以假乱真的描述,王某三人 信以为真,纷纷对眼前的小伙刮目相看.....

一人分饰三角

在这过程中,冯某了解到王某想找个新工作,便谎称自己在实习过程中认识了 某物流公司的“赵经理”,可以介绍他过去上班, 月薪8000元。王某为了感谢冯某,请他吃饭又唱歌的。

之后,王某提议想认识一下那个“赵经理”,冯某意识到自己下不来台了,可话都放出去了,怎么办?于是,冯某想了一招,不如找个人假扮赵经理,把这事糊弄过去算了,但是谁会愿意陪自己演戏呢?干脆就自己上吧! 冯某就用其女朋友的另一个微信,假扮成赵经理和王某接触。

聊天期间,为了让“赵经理”的形象更逼真,冯某还向王某 发去了入职协议等公司招聘文件,称会让王某入职,这下让王某更深信不疑。

▍冯某假扮”物流经理“欺骗王某

冯某就这样 一边假扮“赵经理”,一边蹭吃蹭喝。时间长了,王某也有点着急,提出何时可以去公司应聘,这位“赵经理”便 谎称“父亲生病了在动手术,自己脱不开身”一直拖着不肯和王某见面......

▍”赵经理“一直拖着不见面

尝到甜头之后,冯某变本加厉, 听说孔某想找个女朋友,他称自己认识个女护士朋友,可以帮孔某做介绍,于是用自己的 QQ假冒女护士和孔某聊天。听说段某的老婆需要身体检查,冯某便吹牛称自己在人民医院实习有人认识, 可以免费体检......

深刻的教训

三名室友请冯某吃饭唱歌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可托他办的事却 迟迟没有动静。

▍大家纷纷请冯某吃饭

这天,段某的老婆按约定来到人民医院体检,冯某又以体检前不能吃早餐为由,让段某改天再带老婆来体检,而另一边,王某又催着要见“赵经理”......

段某越想越觉得不太对劲,就问冯某是不是在骗他。面对质问, 一人分饰三角的冯某终于心虚承认。得知真相的段某叫来了其他两名室友,三人十分气愤,当即就报了警。

城厢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到人民医院,看到民警上门,冯某这才意识到事情闹大了。

在审讯室中,冯某承认自己冒充医生、护士以及物流经理来欺骗他人,他说: “我这个人就是爱吹牛、爱装,让他们觉得我很牛,之后等事情真的要办了,我就只能骗他们。”

目前,冯某 因招摇撞骗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 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他也为自己的骗吃骗喝买了一个大“单”。

责编:祝春

等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