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太平走街串巷卖包子馒头的孩子们,把挣来的钱做了这件事……

2020-07-26 21:00:05 作者: 昨天在太平走

7月25日,太平街头出现了一群走街串巷推销馒头包子的学生。

上前一问,原来这些孩子来自黄山区甘棠小学403班小树苗中队,孩子的家长们趁着暑假带着他们体验社会活动,于是自发组织了这次爱心义卖活动,打算将卖馒头和包子挣到的钱购买一些慰问品,去新明乡敬老院看望老人。

这不,今天家长和孩子就将昨天义卖筹到的钱买了牛奶、饼干、水果等物品,并带着慰问品来到了新明乡敬老院。

他们分发慰问品 、陪老人聊天谈心、给老人捏肩捶背、打扫卫生,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看着忙碌的孩子们,连声夸他们:“真是一群有爱心的好孩子!”听着爷爷奶奶们的夸奖,孩子们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家长告诉小编,组织这次义卖活动主要是想教育孩子们做一个有爱心有担当的人,让他们用自己努力挣来的钱去慰问老人,在实践活动中给孩子们上了人生中重要的一课。

责编:汪圣彪

审核:汪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