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野浴 老翁在公园溺亡

2020-07-26 21:49:45 作者: 疑似野浴 老

25日下午,在二一九公园游泳湖,一名男子在湖中溺亡。鞍山全媒提醒广大游泳爱好者,夏季溺水事件多发,一定要去正规场所游泳,切勿饮酒后下水。

事情发生在25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一名游泳爱好者突然发现在游泳湖里漂浮着一个人,脸朝下一动不动。几名热心的游泳爱好者担心是出了意外,立即下水救援。很快,漂浮者被捞上了岸。“是一名看上去七八十岁的老汉,一动不动,我们赶紧去打了120。”当时正在现场的杨先生说,男子只穿了一条泳裤,看上去是在湖中游泳时发生了意外。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老汉已经死亡。此时,民警也赶到了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当天晚上6时,死者家属赶到了现场,为死者处理了后事。

天气越来越热,游泳自然就成了避暑首选,但很多人贪图方便就去附近的水库、湖中“野游”,这就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风险,因为野外的江河湖泊水情复杂,隐患巨大,由此导致的溺亡事故总有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