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江区青少年宫幼儿园党支部赴大堤慰问一线防汛抢险同仁

2020-07-16 23:40:28 作者: 迎江区青少年

“虽然我们不能到防汛一线,但是我们能为防汛救灾做点什么?”7月15日上午,迎江区青少年宫幼儿园党支部会上,经过全体党员教师及园务的热烈讨论,大家一致决定向奋战在防汛一线的迎江区教体系统防汛救灾突击队的勇士们送去慰问与敬意。

当天下午三点半,在党支部书记、园长陶玲的带领下,该园党支部及相关园务一行来到安广大堤,为驻守在这里的同仁们送上矿泉水、方便面、防蚊花露水等慰问品。到达现场,一行人看到突击队正在紧张抢修管涌险情,在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卓的指挥和带动下,一个个沙袋在四十余名迎江教体人手中传递,大家齐心协力抢修险情。

李卓代表突击队全体成员匆匆接受了慰问品并表示感谢后又迅速投入到抢险队伍中。当看到防汛一线的教体同仁不畏艰险,不顾泥泞,争分夺秒的抢险情景,在场的全体党员教师和园务无不动容“太震撼了,我为我身为迎江教育人的一份子感到自豪!” 党员教师胡龙珠告诉记者。

陶玲表示:“今天在江堤上,我园全体党员教师、园务看到我们迎江教体同仁齐心协力合力防汛抗洪的感人场景,这是党旗在召唤,正能量在闪光,希望通过我们微小的暖心之举,为奋战在一线的迎江教育人加油鼓劲,更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青少年宫幼儿园 撰稿人:刘彦??文/图 审核人: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