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给岳父买贵的空调,亲爹跟儿子大打出手,男子:分家,说我不孝也行

2020-07-27 01:50:53 作者: 因给岳父买贵

夏天,天气热,大家都要开空调,电费贵就贵吧,总比热死强。而此前,就有一个男子因为空调的事情,跟自己的父亲大打出手!大家可能很难理解,至于么?该不会是因为开不开空调打架吧?那肯定不是,而是因为男子想给自己的岳父买空调,亲爹不乐意了,所以为了这件事,两人就打了起来。那么,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是这样的,男子老婆的父亲在男子家居住,也就是男子的岳父,然后夏天嘛,就很热!屋子里没有空调,所以男子就考虑给岳父买台空调吹。而就因为价格的问题,男子跟自己的亲生父母发生了不愉快,男子的父母觉得买个便宜的,水空调就可以了,没必要花几千块买个好空调!男子自然不同意,毕竟是自己的岳父。

所以,双方分歧就很大。原本男子的父亲已经叫好了海尔空调了,价格大概是两千五,但男子就不干,想给岳父买个四千块左右的。男子之所以给岳父买贵一点的,是考虑到老婆的妈妈过世了,岳父一个人也不容易,带着全部身家来投奔自己的女儿,自己作为女婿也不能亏待了人家。男子千算万算,没算到自己的亲生父母会不同意。

男子就觉得,自己的爹妈有空调,那老婆的爹房间也得有,作为父母待遇要一样!男子表示,岳父因为自己的父母,在自己家很受委屈。的确,妻子的父亲也是父亲,而且还带着所有的积蓄来的,亏待妻子父亲的话要怎么给妻子交代?何况也不是花的他两老人家的钱啊?田先生觉得父母这样做不对,所以就没有听从父母的意见,还是坚持给岳父买了一台贵一点的空调。

这件事被男子父母知道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男子父亲非常的生气。然后就吵架,吵着吵着就动起了手,双方情绪激动,甚至闹着要分家。父亲跟儿子打架,这说出去都丢人,而这一幕,男子的妻子也是看在眼里,孩子则一直哭闹。对于女婿为自己跟亲爹打架,岳父心里也不是滋味!这件事被村干部知道后,就上门给两人调解,但男子就表示,要分就分,说他不孝也没关系。对此,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