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打卡,专业八级都过不了关!公司承认这是个“损主意”

2020-07-17 01:51:47 作者: 少儿英语打卡

最近有不少家长反映,他们给孩子买了七彩熊英语绘本跟读培训课程,对方承诺打卡满了之后可以全额返现,可不少家长发现,这根本做不到。

01

英语绘本打足卡可返现

家长“专八”都过不了关?

家长代表:“七彩熊绘本,他们推那个打卡306天,返现的活动,现在他们就是故意中间增加难度来为难你们 ,还剩下最后几天的,就是让你不通过(那多少钱呢?)就358到598不等,现在全国有上百万妈妈都买了。”

以这位家长代表为例,她给孩子花了358元,买了打卡0元学、七彩熊绘本终身畅读VIP,然后就可以让孩子每天打卡,跟着绘本读英语单词,读完后系统会自动打分。打卡规则里还写明,不强制孩子打卡,允许家长代打卡。

家长:“以前的话是60分,现在他要求是80分,最少的话6到8月的PPT,但是我有两种途径,我英语专业八级的话,打卡一直是38分、70多分。”

有位家长说自己是英语专业八级,最近打卡次数剩得不多了,她发现难度突然剧增,别说是孩子,就连自己都过不了关。

02

开发者承认难度提高了

还说这是个“损主意”

这位家长还说,最近跟读打卡的得分,从来没突破过80分,也就是说,按照七彩熊设定的规则,每次打卡都是失败的。

家长:“但是换一个不是打卡的界面,同一个绘本,我进去,很轻松的100分。”

家长提出,同样的绘本内容,在非打卡的界面上,每次自己跟读都能拿100分,这就让她坚信,对方是在打卡难度上做了手脚。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七彩熊绘本是杭州趣学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

杭州趣学乐科技有限公司 方总:“(妈妈们说,你们故意刁难,让她们打卡不成功)这个确实有(连英语专八的都过不去)这个损主意不是我想出来的(谁想出来的)但是我批准了嘛。”

杭州趣学乐的实际控制人方总介绍,一开始他们推出七彩熊绘本这个手机应用软件,家长们可以免费下载使用,因为评价不错,渠道商主动找上门来谈合作,并提议做一个返现活动。

杭州趣学乐科技有限公司 方总:“当初渠道跟我讲的时候,说返现率不会很高,他说就20%的人返现(会员据说已经突破百万了)那个是注册用户,我们的付费用户就十来万(那目前有多少个妈妈,返现成功了)大概现在有四五千吧。”

03

市场监管受理投诉上千件

开发者为何“批准”损招?

方总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创业,不太会谈判,当时渠道商说可以拉进大量的用户,这样公司有了现金,又有了用户,等占领市场后,融资也就不成问题,于是就同意了合作。

杭州趣学乐科技有限公司 方总:“我们就95%都给它了(给谁了)给渠道了,这些人是渠道(就是分给他们的钱太多)哈哈哈哈哈,差不多就这种,分得比较多吧(然后返现的能力不足了)对,有一定问题吧,现在也在积极处理中。”

公司会议室里渠道商们正在跟方总商议。有一位渠道商的员工小谢表示。

渠道商员工 小谢:“这个事情很多因素在里面,他自己没有搞成功,因素太多,我也不好评论(他说是因为你们渠道商,拿了大头)他说渠道商拿了大头,跟我们渠道商没有关系至少,我可以这么确认,跟我们是没有关系的(跟你们这家没关系)跟我们这家没关系,95%渠道怎么可能拿这么多。”

公司的方总解释,一方面是上百名员工的工资、房租等成本,另外,因为把资金的大头都给了第一家找上门来的渠道商,再加上目前融资没有成功,所以只能提高打卡难度以降低返现率。

杭州趣学乐科技有限公司 方总:“(那这个损招是你们想出来的,还是渠道想出来的)渠道推荐的(渠道想出来的)对(就是为了让返现率不高)它说返现率不高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