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时破案——洪雅公安洪川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2020-07-17 03:30:24 作者: 5小时破案—

四川新闻网消息(曾一凡 徐雅兵 文/图)为有效遏制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高发、多发势头,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洪雅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紧盯多发性侵财案件,重拳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近日,该所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赢得了群众的高度称赞。

7月13日一大早,魏女士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己经营的副食店准备开门营业,突然发现铺子的卷帘门有撬动的痕迹,卷帘门也好像被拉开过,魏女士立即拨打110报警。

接到110指令后,洪川派出所民警立即将案件情况向值班副所长罗亚平进行汇报。罗亚平高度重视,立即带领民辅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店铺内香烟23条及部分钱物被盗,价值约2万元。

根据对案发现场及周边的勘查,结合调查走访,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动向。当日下午14时,民警在位于止戈镇青岗坪村的嫌疑人家中将其成功抓获,现场查获价值2万余元的被盗香烟23条及部分钱物。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对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审讯,犯罪嫌疑人丁某某(男,41岁,洪雅县止戈镇人)对自己采取撬盗卷帘门的方式潜入商铺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丁某某已被洪雅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接下来,洪雅警方还将持续加大入室盗窃犯罪严打严防工作力度,在最大限度降低发案的基础上,加快侦破节奏,提升侦破技能,实现快破案、多破案。为建设“平安洪雅”营造持续稳定、良好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