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樵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致敬!

2020-07-15 20:08:35 作者: 向西樵道德模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以最朴素的情感、最真挚的行动、最强大的人格魅力感动你我。他们或是平凡之辈,却披上爱的铠甲,冲锋一线,向他们致敬!

6月23日,佛山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感动上演,这些可爱可敬的好人们,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活动发布了2019年美德先进典型人物、2020年度抗疫主题的美德先进人物等共244名。其中,西樵有4人入选。

致敬名单

2020年佛山市道德模范

陈燕梅 南海区西樵镇第一小学

2020年第一季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美德先进典型人物

佛山“最美逆行者”

萧礼标 南海区西樵镇人大代表,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麦智开 南海区西樵镇爱国社区居委会经济社社长

2019年“佛山好人”

敬业奉献

周少伟 南海区西樵镇民乐小学

逆行而上

今年年初,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佛山人民团结一心,全民战“疫”。

有人挺身而出,有人逆流而上,有人用善良和勇敢为我们负重前行。他们勇于担当,为我们筑起一道道守护生命的战疫防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是他们不变的理想。

向2020年佛山最美逆行者致敬

向2019年、2020年第一季度佛山好人致敬

向2019年、2020年第一季度佛山好人致敬

向2019年、2020年第一季度佛山好人致敬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佛山社会各界齐出力,他们都以实际行动对抗疫情。

向2020年佛山市道德模范致敬

都说时代匆匆,但时代哪有脚,走的总是人。我们身边从来不缺英雄,最强大的超能力,是我们共同的名字:中国人!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向榜样学习,就是学习他们的优良品德,并在生活中践行。我们每一位中国人都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肯钻研、下苦功、立新功!

来源 | 文明佛山、小强热线

编辑丨念响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