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朝阳:投石、恐吓信、放火烧车?警方岂能容你这般放肆

2020-07-27 22:43:09 作者: 辽宁朝阳:投

来源:微警事儿

投石恐吓信

放火...

公安机关岂容

你这般嚣张跋扈

近日,北票市公安局大板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并深挖线索顺势破获多起盗窃单位及他人财物案件。

案情回顾

2020年4月21日,辽宁朝阳北票市下府开发区三府一组村民杨某某报案称:自家东屋窗户玻璃被人用石头砸碎三块。接警后,大板派出所立即受案并开展调查工作。此案线索极少,目标不明确,办案难度极大,就在办案民警对整个案件细化排查梳理时,被害人杨某某家又先后在4月25日21时许被人在院门处扔置恐吓信,5月3日20时许被人将院门外的玉米秸、三轮车等物品点燃。

北票公安

攻坚克难,擒获“嚣张男”

面对这一系列突发状况,所长崔本彪一边安抚被害人及家属情绪,一边组织警力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们每个人都铆足了劲儿,加班加点的开展侦破工作,大家心中都有一个信念,就是势必要打掉作案人员的嚣张气焰。民警们通过近半个月的连续奋战,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民警将其抓获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仍抱有侥幸心理,面对民警的依法讯问还支支吾吾,但在民警摆出的大量证据面前,王某某最终还是低下了头,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 面对这一系列突发状况,所长崔本彪一边安抚被害人及家属情绪,一边组织警力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们每个人都铆足了劲儿,加班加点的开展侦破工作,大家心中都有一个信念,就是势必要打掉作案人员的嚣张气焰。民警们通过近半个月的连续奋战,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民警将其抓获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仍抱有侥幸心理,面对民警的依法讯问还支支吾吾,但在民警摆出的大量证据面前,王某最终还是低下了头颅,如实供诉了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

火眼金睛,破获“案中案”

随后,民警依法对王某某家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家中东房中屋地上隐蔽处放有带有中石油标志的加油桶一个,西房北墙箱柜顶部放有新手锯一把。办案民警敏锐的察觉其中必然有问题,经民警深入侦查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如实供述了其自2019年11月份以来至2020年4月份期间,连续三次在下府开发区集市、北票市电厂街电厂小区、北票市冠山管理区爱民路中石油爱民路加油站分别盗窃手锯、浴盆和加油桶的违法犯罪行为。

北票公安

目前,违法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北票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北票公安守初心、担使命、铸平安

始终保持常态化

零容忍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守护全市平安、和谐、稳定

为人民群众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犯罪嫌疑人再“狡猾”

也赢不了警察蜀黍的“坚守”,

有他们在,安全感满满!

警 方 提 醒

1、夜间睡觉时要关闭窗户,反锁房门,也可安装门磁报警器;

2、家中莫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银行卡、存折要分开存放;

3、定期清理门口小广告,长期不在家莫露痕迹;

4、进行邻里守望,互相多留意,让小偷无机可乘;

5、爱护小区内各种防盗设施,出入公共单元门随手关门;

6、遇到自称燃气、供电等人员时,提高警惕莫轻信,不随意开门;

7、与人合租,一定要确认对方身份,切勿随意将钥匙交予他人,以免造成钱财损失;

8、一旦发生被盗,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