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玩密室逃脱受惊吓瘫倒路边,幸亏遇到了他……

2020-07-27 23:37:25 作者: 男孩玩密室逃

近日(22日),南宁市民王女士带着13岁的儿子来到南宁市第三运输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 给出租车司机李猛其送上了一面锦旗,感谢李师傅救了自己儿子一命。

小男孩:谢谢你把我送回我家,救了我这条命。

的哥 李猛其:没事没事,这是我们南宁出租车司机应该做的。

小男孩:在这我真诚地感谢您。

的哥 李猛其:没事没事

事情要从7月15日晚上8点多说起,当时李师傅驾驶出租车经过国贸大厦时,发现一个男孩躺在路边的石凳上,神色不大对劲,便下车过去询问。

出租车司机 李猛其:脸色有点跟正常人不太一样,有点苍白,我就说怎么了,他说他想回家,然后我就拉他回去了。

李师傅将男孩送回家后,男孩的母亲王女士也正好赶了回来,发现儿子正躺在床上休息,神情异常。

王女士:他有点呼吸急促,手脚有点冰凉了,感觉不太一样,总之就是很危急,当时我们也拨打了120,就紧急地送到医院去。

在前往医院的路上,男孩一度陷入昏迷。经医生诊断,他是受惊过度才导致的异样。

采访 王女士:他清醒以后我问了孩子,他说是玩那个密室逃脱游戏,在里面玩了三个小时,当时是被惊吓到了。

王女士说,与儿子同行的其他孩子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惊吓。7月21日,男孩痊愈出院后跟母亲说,想要当面感谢好心的哥,于是就有了新闻开头的一幕。

出租车司机 李猛其:这个没什么,是我们应该做的,每个出租车司机都会这么做的。

给好心的哥李猛其点赞!

这些年来

南宁市出租车行业涌现了很多好人好事

作为窗口行业

他们为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也让行业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记者 | 南宁台 吴优 黄钒玻 实习 王诗琴 谭杰华 蔡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