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小孩不要哭 蜀黍帮你找到家

2020-07-28 00:02:03 作者: 迷路小孩不要

安定交警暖心相助 走失小孩寻到家长

7月23日上午8时许,安定分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发现一名两岁大的小男孩独自走在马路上,周围行驶的车辆很多,非常危险,他马上意识到小孩可能是迷路了,立马上前抱起小孩到路边。由于孩子年纪很小,害怕地一直哭,交警始终无法获得其家长联系方式。随后,交警一边细心安抚孩子的情绪,一边联系巡逻执勤民警,扩大范围寻找家长。

直到9时许,终于联系到了小孩的家长,此时家长已十分焦急,哭着对交警说:“可算是找到了,家里都乱套了,真的很感谢咱们的交警同志!”

陇西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救助一名走失儿童

7月23日晚21时30分左右,陇西县公安局特巡警队员在巡逻时,发现一小孩独自在商店门前哭泣。遂立即上前安抚,待小孩情绪稳定后询问得知,他与奶奶晚间出来游玩时走散,得知此情况后特巡警队员将该小孩带到执勤警务车上,并通过喊话器喊话的方式尝试联系其家人。

最终经过队员不间断的喊话,22时许小男孩的奶奶听到广播后来到警务车前,在核查身份及双方关系后,特巡警队员将孩子交还至其奶奶手里,孩子奶奶对队员帮助找到孩子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