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正下班,听到“砰”一声……派出所门口究竟发生了啥

2020-07-28 03:31:17 作者: 民警正下班,

7月23日,家住钱塘新区临江街道的一女子骑着电动车下班,没想到摔得鼻青脸肿浑身是伤。那么,意外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女子骑电动车怎么会无故摔伤?

“砰……啊……”17时30分左右,正值下班高峰,一声巨响引起了临江派出所工作人员们的注意,辅警周冬菊、沈斌一回头,发现所门口竟然有名女子连人带车摔出去,她的头重重地磕在地上。还没来得及思考,两位辅警便大步冲向了事故发生地。

正当民警冯橙龙下班出派出所,看到这幅情形后,他就立马调动警车将受伤女子送到附近医院救治。从事发到医院,整个过程仅花费8分钟。“这怎么发生的我也不知道,就听到‘砰’一声,回头一看,一个女子连人带车的躺在了派出所门口。”辅警沈斌说道。当时他正准备带其他报警人去查看监控,不料发生了这样的事故,还以为有人肇事逃走了,就急忙跑出去帮忙。

原来,下了班的钱女士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回家,一路上“快马加鞭”,只想早点回家吃晚饭。不料,钱女士对自己的骑车技术过于自信,就没把减速带放在心上,不带任何刹车的准备过这个减速带。突然,从侧方“飞过”一个货车,这可把钱女士吓坏了。钱女士在短时间内着急减速,并且猛打方向,加上减速带的存在,导致意外发生。好在派出所工作人员们及时送至医院,经及时治疗,钱女士目前暂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