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欲跳楼自杀,民警消防接力“公主抱”

2020-07-17 07:53:06 作者: 北京:女子欲

近日,大兴公安分局的民警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中女子情绪比较激动,民警和消防员立即前往现场。

女子所说的位置共有四栋写字楼,由于拒绝说出准确的地址,民警和消防员只能逐楼查找,终于,他们在4号楼9层的楼顶,发现了准备轻生的女子。

经过了解,女子姓李,今年40岁,因为和别人发生了经济纠纷,李某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当时,李某坐在距离地面近四十米的楼顶,情绪十分激动,根本听不进民警的劝告。楼顶非常黑暗,可如果打开强光又可能会刺激到李某,因此救援难度并不小。

救援的民警和消防员告诉记者:我们制定了现场的营救方案,有民警分成两组尝试着对话,吸引她的注意力,然后有消防队员从后面绕过去,从另外一方到达女士的后侧,迅速从墙角摸到她后面,用手臂环抱着来到楼内侧来。

最终,民警和消防员合力将李某从死亡线上救了下来。由于情绪激动,李某突然昏了过去。

被抱下楼后不久,李某逐渐恢复了意识。经过检查,李某身体并无大碍,最终民警也对她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民警提示:遇到事情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沉着冷静,如果遇到一些经济纠纷,一定要通过合理合法渠道解决,千万不要采取极端的方式,否则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