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兄弟俩摩托飞车抢钱包,奇葩的是只取走一半钱后把钱包丢弃

2020-07-29 00:58:50 作者: 缅甸兄弟俩摩

【缅甸之声讯】勃固省消息,7月26日午间,卑谬昔欧村附近,有2名男子持有现金及一把匕首,骑乘摩托车快速行驶,行迹非常可疑。为此,警员与街区管理员组成的联合组对2人进行拦截检查,竟而发现2人刚从一对母子那抢劫了230万缅币。

被抓后,2人供述称,2人在卑谬前往弥亚村糖厂行人稀少的路上,对骑乘摩托车的一对母子实施抢劫,母子俩的钱包被抢走。钱包内共有230万缅币,2人拿了其中的100多万缅币后逃逸,将装有120多万缅币的钱包,仍在前往弥亚村糖厂的佛塔附近草内。之后,2人骑乘摩托车行驶至昔欧村附近时,遭拦截检查。

根据2人的供述,警员找回了装有120多万缅币,被丢弃的钱包。

卑谬警方警长丹左温表示,民众携带钱款在行人稀少的地方时,一定要多加注意。这一次,还好警方与民众合作,短时间内抓获了抢劫者。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希望民众也能积极配合。

据了解,实施抢劫的2人都是卑谬辖区雅贝地区崩拉登贡区人士,分别是24岁的挨敏和21岁的咩特,2人为两兄弟。目前,2人已被拘押,依法立案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