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驰援安新县医疗队队员结束休整回家

2020-07-29 06:07:14 作者: 衡水市驰援安

我市驰援安新县医疗队队员结束休整回家

人间七月,湖城处处飞花,步步入画。7月24日下午,我市支援安新县抗疫医疗队20名队员结束休整,按照指挥部的安排从酒店有序撤离回家。

6月22日,按照河北省统一安排,市卫健委从11家医疗机构抽调了20名医护人员,组成支援安新医疗队,前往雄安新区安新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抵达后,衡水支援安新医疗队队员们克服因天气炎热带来的穿防护服不适等重重困难,全力支援,展示了衡水医护工作者的医疗水平和医者仁心。

7月10日,随着雄安新区安新县解除临时交通管制,衡水支援安新医疗队20名医疗队员顺利返衡,并在酒店进行了为期14天的休整。24日下午,队员们结束了休整,手捧鲜花合影留念。

深州市爱心企业的负责人还专程赶来,为20名医疗队员送上专门为他们定制的纪念品,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经过抗疫的洗礼,无论是驰援湖北医疗队还是支援安新医疗队,他们都代表了衡水医疗力量,诠释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