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150元买的老自行车现在值好几万,结果被当成废品回收了…

2020-07-17 09:40:17 作者: 崩溃!150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好好停在车库里的

一辆1958年的古董自行车

却被当成“僵尸车”收走

这可把车主急坏了!

杭州的肖师傅有辆生产于1958年的自行车,英国进口的莱利品牌,是当年他花了150元从印尼华侨手中买的,平时一直停在车棚里。

可就在前不久,肖师傅发现车不见了。

肖师傅说,虽然这辆自行车的确很破旧了,但是他一直很宝贝。

沈警官 杭州武林派出所:这辆自行车是肖师傅自己开始工作的时候买的,当时也算是个奢侈品了,他非常宝贝,所以丢了之后非常心急。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调出了周边的监控,在路过的一辆三轮车上,肖师傅发现了自己的莱利自行车。

随后,民警了解到骑三轮车的正是平时在小区收废品的赵师傅,并联系到他。

沈警官 杭州武林派出所:由于这辆自行车年代较久,还积了很多灰,也不像正常在使用的自行车,所以赵师傅认为可能是“僵尸车”,就自行收走了。

接到民警的电话以后,赵师傅立即把自行车送到了派出所。

赵师傅 :还好我没卖掉,我卖了那就闯祸啦!

得知自行车失而复得

肖师傅激动地认领回家

赵师傅 :这辆自行车现在很值钱,可以卖上万元。我买的是二手车,一个印度尼西亚华侨,他一九五几年回来的,然后他又出去了,当时用了150块钱,我问他买下来的。

记者在一个古玩网上查询了一下,一辆成色较好的英国莱利凤头自行车,参考价是28888块钱。

看来这辆自行车还真挺值钱的

以后啊

肖师傅可得好好保管它

别再弄丢啦!

赶紧回家看看自己的自行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