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高峰高架桥上车主车胎破了 汉警快骑伸援手

2020-07-30 00:59:38 作者: 晚高峰高架桥

车流如梭的高架桥上,一辆黑色汽车停在导流标线上,车主望着发瘪的车胎心焦不已。7月28日,月湖桥高架上上演暖心一幕:三名汉警快骑队员主动帮车主换轮胎。

7月28日下午18时许,市民何先生驾着车刚上月湖桥高架时,突然发现车子胎压异常,路过的好心车主也提醒,车子轮胎破了,要赶紧停下来。

情急之下,何先生立即将车子停靠在导流标线上。望着发瘪的车胎心焦不已,就在何先生一筹莫展时,正在疏导交通的硚口区交通大队二中队汉警杨鸿博来到了他跟前。

“你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了解情况后,见故障车停在导流标线上,而后方上桥车辆络绎不绝,杨鸿博叫来同事吕跃武和王运峰,并主动提出帮何先生换轮胎,三人分工明确,疏导交通、立千斤顶、卸车胎、装备用车胎,15分钟后,何先生的车胎换好了。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辛苦了!”临别时,何先生再三向热心的汉警快骑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