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台资企业向江西捐赠200万元救灾物资

2020-07-17 11:22:30 作者: 一方有难八方

旺旺集团向江西洪涝灾害地区捐赠200万元物资(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7月16日,台资企业旺旺集团通过江西省台办及省慈善总会向深受水灾之苦的江西省,捐赠旺旺乳饮产品与休闲食品等物资共10618箱,总计价值人民币200万元。该物资将运送到鄱阳、婺源等受灾前线,供灾民应急之用。

江西省台办副主任何晞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旺旺集团热心社会公益,江西发生自然灾害,赈济灾民时,旺旺从不缺席,令人喝彩与钦佩。

据悉,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先生获知大陆水灾严重后,立即指示各地工厂及营销分公司,对江西、安徽、湖北、江苏、重庆、贵州、湖南等地,展开赈灾行动。蔡衍明先生始终秉持着关怀及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不论华东大水灾、SARS疫情、汶川大地震、助力扶贫攻坚行动、新冠肺炎疫情,还是这次华南、长江流域水灾,旺旺集团始终抱着“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救援或慈善行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旺旺集团负责人介绍说,旺旺始终认为“两岸好,台湾才会好”,无论从历史、血缘、文化,台湾人就是中国人,两岸同属一中,当然要互相相挺。旺旺后续还将持续关注灾情,提供必要救助。(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