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丨生意还没开张,就被抓了!涉案价值20多万元

2020-07-30 03:36:05 作者: 嘉善新闻网丨

买东西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青睐一些大品牌,因为品质有保证,所以价格也会高一点。然而有人就动起了这方面的歪脑筋,做起了冒牌货,不过,这看似赚钱的生意,还没开张,嫌疑人就被抓了。

平湖有个女老板张某在平湖服装城经营服装销售已经20多年。这几年,生意不景气,欠了一百多万元外债。一次偶然的机会,张某得知在生产的服装上贴上假冒名牌商标就能卖上高价,于是她开始琢磨这个事情。今年7月初,张某采购了服装面料,找了一件正版名牌羽绒服样衣,找到了我县的谭某。谭某开的是服装加工厂,张某要求加工厂照着样子加工成衣。“今年生意不景气,没有活做,工人着急,我们也着急。工人把她介绍过来,在我们这个小作坊里做,就这样认识的。”谭某说。

明知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不能生产品牌服装,但谭某还是接下了张某的订单,每件羽绒服加工费40块钱,短短10天时间,就加工了900多件。张某将这批服装放在平湖的实体店里,准备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销售。正当张某想着可以大赚一笔时,东窗事发,7月21日,我县市场监管部门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了谭某涉嫌生产伪劣假冒商品,当即移交给了公安机关。公安机关顺藤摸瓜,张某也浮出水面。“在谭某的家里、工厂里发现了很多仿冒品牌羽绒服,张某的家里、店里也有很多这样的衣服。”罗星派出所民警吴凡介绍。

公安机关共查获仿冒成品羽绒服956件,涉案价值20多万元,谭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张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被我县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民警提醒,做违法犯罪的事情,成本肯定比做正规的事情高得多,所以大家做生意还是要遵守底线,不要做违法犯罪的事。

来源:嘉善新闻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