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您满意】男子乘车来梅贩毒 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

2020-07-30 05:16:47 作者: 【一切为了您

近日,梅县区警方根据摸查掌握的线索,在梅县区新城办事处某酒店,成功抓获一名贩毒犯罪嫌疑人黄某旭(男,35岁,丰顺县汤坑镇人),现场缴获疑似冰毒12小包。随后,办案民警在黄某旭位于丰顺县汤坑镇的住家内,搜获疑似冰毒4小包和疑似麻古6粒。

7月16日下午,梅县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根据摸查掌握的线索,获悉当日有人会从丰顺县乘车到梅县区新城办事处某酒店贩卖毒品。掌握到该情况后,该局禁毒大队立即会同宝华派出所民警提前在该酒店内布控警力,设下埋伏。当日19时许,当嫌疑人黄某旭带着毒品来到酒店准备与买家交易时,埋伏的民警立即展开抓捕行动,迅速上前将黄某旭控制并从其身上搜出疑似冰毒12小包。

7月17日上午,办案民警对犯罪嫌疑人黄某旭位于丰顺县汤坑镇的住家进行了搜查,在其住家4楼一房间内查获疑似冰毒4小包和疑似麻古6粒。

目前。黄某旭因涉嫌贩毒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