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租来两辆车直接卖了18万!只因他是“业内人士”!

2020-07-30 09:37:50 作者: 北京一男子租

现在租车行业也是越来越规范,很多时候咱们外出旅游,到了目的地租一辆车使用确实非常方便。而在北京这样的城市,租一辆京牌车更是相当的方便,当然价格也是相当的可以。但您可能想不到,有人竟然能把租来的车给卖掉,这些车都属于租赁公司,租户是怎么把车变卖的呢?下面就来看看北京发生的这起案件,您就会得到答案。

前不久,北京110接到报警,事主是一家租车公司的负责人,他说最近有人在公司租了两辆B级轿车。但是工作人员通过行驶轨迹监控,发现这两辆车的行驶轨迹不同寻常。因为一般人租车都是租来马上要用,然而这两辆车去了两次二手车交易市场后,就一直没有动过,公司觉得这两辆很可能被人非法买卖了。

属地的海淀分局香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车载GPS民警找到了停车地点,正是某二手车交易市场。通过向车商打听,民警发现,这两辆车真的已经被二手车商收购,目前已经挂牌准备继续交易。那么这个租车人究竟是谁,怎么如此神通广大,能把租来的车直接给卖掉呢?

据了解,租车人姓高,他花了5千元钱租了这辆本田雅阁一个月,还交了5千元的押金,而一转手他就把这辆雅阁以1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二手车商。同时他还以两千元的价格租了一辆大众朗逸七天,同样是5千元的押金,而这辆车被他以8万5千元的价格卖给了二手车商。

花了1万7千元的价格租车,车卖了18万5千元,这买卖真是稳赚不赔。然而这二手车商和租车公司就成了他的提款机,这么看来这个高某确实厉害。而他之所以能把二手车商和租车公司骗得团团转,正是因为他是个“业内人士”。原来高某是某4S店的销售,对这些交易流程十分熟悉,也经常帮客户卖车,所以跟二手车商也建立了信任,这样他才能如此顺利地把租来的车卖掉。

而高某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要知道纸里包不住火,他的运筹帷幄也总有露馅的时候。原来高某前段时间把全部身家都拿出去投资,结果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投资是血本无归,高某欠下高额外债。为了还债他就想出了这样的歪招,结果呢是骗了钱却违了法,更是雪上加霜,这也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的真实写照。

目前高某已被海淀警方抓获归案,他这一个歪点子,坑了租车公司,坑了二手车商,砸了4S店的口碑,赃款追回后他的债主也是被他带到了沟里。现在高某是因为涉嫌诈骗被海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他蹲了监狱,却坑苦了一票人,真不知道他以后出狱要怎么在行业里立足。

我们也提示大家,一般人也没高某这本事,所以也别想着租车变卖的损招来填窟窿。而高某的厄运归根到底还是投资失利搞的,这正是投资有风险,掏钱需谨慎,尤其是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不然一旦鸡飞蛋打,那就是血本无归,家破人亡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