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要的物业乱收费问题!

2020-07-31 09:36:42 作者: 关于高要的物

为加强全区物业管理,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收费行为,7月22日上午,由市发改局和区发改局牵头在我区召开了肇庆市高要区物业服务收费提醒告诫会,市、区两级市场监管、住建等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以及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及区10家规模较大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区发改部门对目前省、市、区关于物业服务收费方面的政策做进一步的明确,住建部门对加强推进物业服务小区规范化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此外,市市场监管局就规范物业服务收费诫各物业公司自觉守法,不要违反政府相关规定乱收费,并根据价格法和价格检查提醒告诫办法对我们全市物业收费服务企业进行提醒。

会上,陈一健副局长简单通报去年以来我区开展物业服务收费整治工作及存在问题,他指出,目前高要的物业服务主要是乱收费问题,要求各物业服务公司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策文件精神,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停止并退还不合理收费,切切实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同时,要求各物业服务公司应马上开展自查自纠,自觉按照法律要求进行物业服务收费。同时明确,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对整改不力的物业服务公司进行处罚和曝光。

你所在的小区物业存在乱收费情况吗

请到底部留言区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