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我”襄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2020-07-31 09:37:11 作者: “奋斗有我”

为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打造“爱党、爱国、爱岗”为主题的职工文化,7月28日下午,襄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时代新人说——决胜襄阳 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襄阳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直属单位共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10名选手围绕“决胜襄阳 奋斗有我”的主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感人事迹,展现了襄阳市市场监管干部团结拼搏、执法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演讲活动比赛现场

襄阳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邱华伟演讲的《做信念坚定 担当有为——为民解困的新时代市场监管人》,展现了综合执法支队干部疫情期间确保人民群众 “四大安全”,保价格、保质量、保稳定,规范市场秩序,不怕吃苦,勤勉尽责,不惧危险,冲锋在前的敬业精神。

襄阳市消保中心的王秀丽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消委干部为民解忧的一件件小事,彰显了为人民尽心尽力服务的精神理念。

襄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的张玮婷讲述了90后干部范律为保障疫情期间物资供应,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市场监管年轻干部的家国情怀。

襄阳市信息与标准化所的李子豪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所干部服务企业发展,甘当“店小二”的无私奉献精神。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通过现场选手们的综合表现,将最终选出三名选手进入全市市直机关演讲总决赛。

颁发荣誉证书

襄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决胜襄阳 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可以进一步激发市场监管干部职工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将以“新担当,新作为”的姿态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记者熊源、胡毅、通讯员龚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