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地点碰瓷15次获利3万,男子:撞到就撞到了,没撞到就过去了

2020-07-17 14:50:09 作者: 同一地点碰瓷

这条是解放路,这条是银泰的汇丰路。受害车在右转弯过程中,电瓶车有个加速过程,发生碰撞。同一个路口还是这个人,受害车辆右转弯,电瓶车加速。刮擦碰撞,这两次事故里面都出现了同一个鸟笼。

杨队长:因为鸟笼这个事情,我印象比较深刻。

经过查证,民警确定两起事故的伤者都是陈某。随后,民警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信息资料比对。发现陈某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在解放路银泰城周边,共发生了十五次交通事故。

杨队长:我们再经过分析,发现他发生事故的时间基本上在晚上19时,到21时之间。发生的地点,基本上在银泰城附近,以解放路为主。发生的方式,基本上是他直行,汽车转弯。

经过分析,民警认为陈某利用交通事故,进行诈骗的嫌疑比较大,随后联系了相关的保险公司,调取了相关理赔材料。

保险公司:陈某在我们公司总共有九起理赔记录,主要是电瓶车、手机、还有人伤的一个小额事故,其中苹果手机在我们公司有多起记录。其中有两个手机的收据是同一张。同一张手机发票,在我们公司进行了理赔。前前后后总共涉及金额有将近三万余元。

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据他交代,很久前曾遭遇了一次车祸,拿到了5000元的赔款。此后,他就故意寻找这种机会,并总结了一套碰瓷经验。

陈某:就是车慢,很慢的那种车,他转弯我直着走,如果撞到了,就撞到了,如果没撞到就这样过去了。

在数次得手后,陈某发现,随身携带的物品也可以进行理赔,就特意带着空鸟笼和破手机上路作案。

鸟是一两百块钱买的,后面飞了,我就照着鹩哥来说的。因为当时也没人看见嘛,也不知道是什么鸟。鹩哥价格贵,就是1000,平常最便宜的也要一千多。所以经过这样的一次事故之后,陈某能不法获得不少的好处。

提醒广大车友朋友,不管遇到什么事故,最好要找警察处理。

警方证实,陈某已碰瓷十五起,非法获利两万多元。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对于此事,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

本文由晓华探案栏目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