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安徽铜陵义安区顺安中心小学安置点

2020-07-15 21:00:00 作者: 探访安徽铜陵

7月15日,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顺安中心小学安置点内,一位小朋友给哥哥展示安置点发放的衣服和学习用品。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长江安徽铜陵段水位持续上涨。义安区日前已启动汛期紧急转移安置方案,在顺安中心小学、义安区实验小学东校区等处设立了安置点,并配备了相关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生活保障设施。

7月15日,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顺安中心小学安置点内,村民们在教室内用投影仪收看新闻。

7月15日,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顺安中心小学安置点内,一位小朋友在黑板上写字。

7月15日,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顺安中心小学安置点内,小朋友们在玩耍。

7月15日,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顺安中心小学安置点内,一位小朋友在玩耍。

7月15日,来自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子垄村79岁的裴太全在顺安中心小学安置点照顾98岁高龄的母亲鲁裴氏。(中新社记者 韩苏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