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您辛苦了

2020-07-15 21:01:44 作者: 夏日炎炎,您

2020年7月11日,赛罕区信访局干部张慧明圆满完成了北国风光酒店集中留观隔离防控工作。离开时,竟有些不舍,他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认识了许多默默付出的人,大家都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6月16日,我局再次接到管控任务,张慧明说,“自己家娃娃小,没有学业压力,我去!”当天,他安顿好家里的妻儿、老人带上简单衣物就入住酒店,投入到境外回国人员隔离管控工作中。综合组工作任务重且繁琐,性子稳当、做事耐心的他做综合组的任务游刃有余,认真做好每一位隔离人员的“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的管控措施,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接解除隔离工作。确保每一条信息记录完整准确、确保每一项措施实施到位、确保每一位隔离人员健康、顺利度过隔离期。

张慧明作为信访局一份子,工作兢兢业业,遇事勇于担当。完成隔离任务当天,局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干部们赴酒店慰问并迎接他。看到单位一行人,他竟有些害羞起来,认为自己只是做了份内的事,作为一名党员舍小家、顾大家,理应冲锋陷阵、率先垂范,抗击疫情更是责无旁贷。他说:“虽然我的值守工作暂告一个段落,但还有人依然在岗位上值守,炎炎夏日,他们辛苦了。”

夏日炎炎,张慧明—你是信访局的骄傲 ,你也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