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江西乘务员细心服务 保障特殊旅客出行

2020-07-17 17:30:55 作者: 东航江西乘务

乘务员送给无陪小旅客折纸

暑运开始后,航班量有所增加,东航江西分公司乘务员投身暑运航班,用细心和贴心为旅客打造温馨旅程。

暑期来临,越来越多的小朋友自己坐飞机,成为勇敢的“无成人陪伴旅客”,家长们放心的把小朋友交给了乘务员。7月16日,在MU5609的航班上,6岁的小朋友在贴心小姐姐的照顾下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旅程。乘务员与地服人员交接后领着小朋友来到座位上向小朋友介绍了飞机上的安全带呼唤铃等服务组件,并送给小朋友一包东航折纸,小姐姐在航班空闲的时候带着小朋友一起折,近两个小时的乘机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下机时小朋友带一个可爱的小猫咪和小瓢虫,说要送给妈妈,告诉妈妈飞机上的小姐姐真漂亮。

夏季飞行时旅客会穿得比较清凉,飞机上空调温度会让部分旅客感觉冷,而疫情期间毛毯配备有限,但是这可难不倒飞机上的乘务员章梅。章梅拿出一个小小的矿泉水瓶,倒上温水,包上一个小毛巾,马上就变出一个自制的“暖手宝”了,给旅客送过去,旅客说:“小姐姐真厉害,飞机上还有暖水袋呀”。

航班中的点点滴滴都有这些贴心小姐姐们的身影,她们会让陌生的客舱变成温暖的家园,她们也期待在每一次航程中为旅客提供贴心、细微的服务。(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雯、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