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记者的两名嫌疑人已到案,还道歉了...市北警方发布最新通报

2020-07-17 17:31:50 作者: 殴打记者的两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原本是一件讨薪的事,却因为青岛鼎盛置业有限公司的不理智行为,升级成一场暴力事件。参与报道的两名记者被打伤,手机、摄像机也被当场摔坏。7月17日,记者从市北警方获悉,殴打记者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办理工作在进行中。

17日上午,记者来到市北公安分局盐滩派出所,两名犯罪嫌疑人因犯案后压力过大而精神萎靡、面色憔悴。公司负责人王某及妻子张某表示,当时面对采访,自己的过激行为非常不理智,对两名采访记者造成了伤害,在此向两位记者道歉。“目前通过多方协调、贷款、向亲朋借款等方式,已将工人的欠款结清。”王某说。

7月14日11时许,青岛两名记者到青岛市北区四流南路纺织谷青岛鼎盛置业有限公司采访时,公司人员张某(女,42岁,本市人)认为两名记者录像影响其公司工作,遂上前抢夺手机,并与其丈夫王某(男,44岁,本市人,公司负责人)对两名记者进行殴打,造成两名记者受伤,手机、摄像机损坏。

7月16日,经法医鉴定两名受害人的伤情均构成轻微伤。损坏手机价格鉴定为2000余元,摄像机损坏估价工作进一步进行中。

市北公安分局盐滩派出所副所长李波表示,综上所述,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涉嫌寻衅滋事罪,现对该二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办理工作正在进行。